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四川省第三届七市美术作品联展(广元站)开展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9日 09:12 来源: 广元市文联
作者: 张冬梅

1_副本.jpg

英才际会,丹青妙笔绘山河画卷;文脉赓续,琴韵书声谱时代新篇。6月23日,“喜迎二十大  文化进万家”——四川省第三届七市美术作品联展(广元站)在朝天区曾家山开展。

此次联展共展出广安、南充、广元、绵阳、德阳、遂宁、内江七市美术工作者作品140幅,其中油画48幅、国画71幅、其他画种21幅。参展作品或取材于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或选题于百姓生活,或寄情于大好河山,生动展现了党的光辉历程和奋斗道路,体现了广大文艺工作者坚持深入生活、扎根人民、讴歌伟大时代的理想追求,抒发了广大艺术家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心声和讴歌新时代、礼赞新生活的情感,以及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向往。


展览期间,还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文化进万家”四川省第三届七市美术作品联展(广元站)采风写生活动,七市美术家代表实地到曾家山川洞庵、石笋坪等地开展实地采风,感受“蜀道亚高原·康养曾家山”的宜人生态。艺术家们现场挥毫,艺术再现自然状态下的灵动美景,勾勒出出康养宜居的自然之态,创作美术作品50余幅。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3480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