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达州市文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4日 10:18 来源: 达州市文联
作者: 伍仕海

6月30日,达州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任珂到达州文艺之家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全市文艺界基层一线代表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接地气、鼓斗志的专题党课。

会上,任珂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的11个方面重要指示精神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作了深入阐释;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根本遵循、重大成就、总体谋划、战略牵引、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明确要求等七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任珂指出,全市文联系统要全方位、深层次的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核心要义,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的抓好贯彻落实,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州新篇章贡献文艺力量。

任珂强调,全市文联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积极组织全市文艺家协会、新文艺组织等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丰富内涵,紧扣文艺工作实际情况,服务中心大局,坚持“以文兴市、以文化人、以文兴业、以文促廉”的思路,团结引领广大文艺工作者以丰富多样的艺术形式创作出一批紧贴时代、紧贴生活的文艺作品融入城市建设;用文艺力量更好的浸润城市文明,代代相传;立足达州巴文化高地的优势与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创作出一批以巴文化为主题的文艺作品,提升“巴山”系列文艺品牌形象;以文艺为先锋促进“廉洁达州”建设,奋力谱写达州发展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级文艺家协会、新文艺组织负责人和文艺工作者代表等到场聆听党课。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85589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