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平志英到理县下孟乡讲党课并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7日 08:57 来源: 四川文艺网
作者: 杨李

7月5日,省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平志英到阿坝州理县下孟乡讲党课并到省文联定点帮扶的沙吉村开展调研工作。

4_副本.jpg

 平志英讲党课

上午,平志英以《勇担新使命,共绘新画卷,奋力推进四川文艺高质量发展》为题,向下孟乡的党员干部和放假回家大学生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从思想引领高站位、文艺创作高标准、服务人民高要求、文艺追求高品位、文艺人才高素质、文艺评论高水准等方面介绍了我省文艺界的贯彻落实举措。课后,平志英慰问了当地老党员,与他们交流学习心得和乡村发展思路。

3_副本.jpg

平志英调研沙吉村集体经济项目

午后,平志英一行到省文联定点帮扶的沙吉村调研集体经济发展、文旅产业提升、教育帮扶落实等方面工作,实地考察村嘉绒藏族文化主题民宿和餐厅建设情况,听取村党支部汇报沙吉村文旅产业提升方案,了解今年“助学扶智”活动实施情况,她指出,村文旅规划要深入挖掘当地历史文化资源,突出红色文化和民族文化,表现爱国主义主题;要认真落实好“助学扶智”工作,继续帮助村里的在读大学生们顺利完成学业。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5091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