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绵阳市文联开展“书法进基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8日 09:51 来源: 绵阳市文联
作者: 李明

7月3日,绵阳市文联开展“书法进基层”系列活动走进梓潼,绵阳市文联副主席、中书协理事、省书协副主席、市书协主席龚晓斌率领6名书法骨干赴梓潼开展书法公益活动,就书法基础知识、基本技法、临帖和创作等方面为大家现场授课、示范教学,并对骨干会员的书法作品进行了一对一指导点评、答疑解惑。

此次活动是绵阳市文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实际行动,旨在坚持文艺重心下移,加大基层人才培养力度,培育书法新人,提升基层书法爱好者的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全力推动书法艺术的普及与提高;大力加强行风建设和职业道德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书法发展环境。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57321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