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第十届四川省巴蜀文艺奖杂技奖选拔赛在南充举行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8日 11:10 来源: 南充市文联
作者: 严云龙

7月7日晚,由四川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四川省杂技家协会、中共南充市委宣传部、南充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南充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承办的第十届四川省巴蜀文艺奖杂技奖选拔赛开幕式在南充大剧院举行。中国杂技家协会分党组副书记、秘书长、一级巡视员肖世革,四川省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平志英,南充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廖雪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一凡,市政府副市长张斌出席开幕式。

肖世革宣布第十届四川省巴蜀文艺奖杂技奖选拔赛开幕。

平志英在致辞时说,希望四川杂技工作者在选拔赛中相互学习、相互切磋,提升技艺、拓宽眼界,不断推出更多思想深刻、清新质朴、刚健有力的优秀杂技节目,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憧憬、新期待、新向往。全省文艺界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守正创新、锐意进取,勇攀创作高峰,奋力推进四川文艺高质量发展,以丰硕的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斌在致辞中表示,此次比赛在南充举办,是中国杂技家协会、省文联和省杂技家协会对南充的特别认可和特殊关爱,也是南充文化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盛事。本次比赛来自全省各地的杂技精英们,带着友谊、热情和精湛的技艺,以有形的技巧演绎经典,以无声的艺术展现绝技,代表着当今巴蜀杂坛的最高水平,引领着全省杂技艺术的时代潮流,我们一定将本次比赛办成巴蜀顶尖杂技艺术家竞技交流的盛宴,办成人民大众与杂技艺术激情联欢的盛会。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成都、宜宾、自贡、广元和南充的五支队伍,百余人的演出团队参与角逐,10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角逐四川杂技界的最高荣誉,赢得观众掌声不断、称赞连连。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3.668168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