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凉山州文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9日 10:20 来源: 凉山州文联
作者: 罗予婕

近日,凉山州委第九宣讲分团到凉山州文联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凉山州文联党组书记苏彬主持报告会,州直工委宣传科科长杨勤到会指导。州文联全体干部职工,州级文艺家协会主席、副主席、部分代表聆听报告会。

凉山州委宣讲团成员、州委讲师团理论宣讲专家库成员胡波同志以“治蜀兴川在跨越 踔厉奋发谱新篇”为主题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围绕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坚定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地落实等方面,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并结合凉山文艺工作实际,对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州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扎实做好凉山文艺工作进行深入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分析透彻,让聆听宣讲报告的同志对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有了更全面、更系统、更准确、更深入的理解。

苏彬强调,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州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州文联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州文联系统党员干部要带头学、带领学,主动深入部门和基层,宣讲好、指导好、落实好精神。要采取集中学习、座谈讨论等方式,学深悟透、学懂弄通,切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凉山文艺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确保党中央大政方针、省州委决策部署在全州文联系统落地落实。要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实际行动,将文艺事业融入凉山发展大局来谋划、部署和推进,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凉山新篇章作出应有贡献,以昂扬姿态庆祝建州70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3103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