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德阳市文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暨2022年半年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9日 10:29 来源: 德阳市文联
作者: 鲁丹丹

7月15日上午,德阳市文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暨2022年半年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总结市文联系统2022年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各区(市、县)文联、市级文艺家协(学)会负责人,新文艺组织代表和市文联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殷代惠,党组成员、副主席马联松,党组成员、秘书长龙晓英出席会议。

殷代惠重点从“五个方面”对2022年上半年全市文联工作作了全面总结:一是着力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文艺工作。二是着力加强行风建设,坚持以风清气正文艺生态维护意识形态安全。三着力推动生产创作,坚持以文艺精品力作助力讲好德阳故事。四是着力实施文艺惠民,坚持以特色文艺活动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五是着力抓实队伍建设,坚持以全域发力不断巩固壮大本土文艺力量。

殷代惠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全市文艺工作者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一重大主题,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齐心协力、众志成城,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进一步推动各项重点工作有序开展。

殷代惠同志在讲话中强调,要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热潮,进一步推动重点文艺精品生产创作,进一步提升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品味,进一步培育文化艺术繁荣发展土壤。

市文联分管领导就各自分管业务领域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对下半年工作提出具体工作要求。旌阳区、绵竹市、中江县文联,德阳市作家协会、市书法家协会、市舞蹈家协会先后作交流发言。

下午,与会人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学习所得进行座谈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传达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与迎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结合起来,与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文艺工作的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凝心聚力推动全市文艺事业繁荣发展,努力在加快建设西部现代化典范城市进程中展现文艺战线新作为!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8270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