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广元召开“文化传承 强国有我”青少年书画传习大会启动仪式暨传习导师聘任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2日 12:26 来源: 广元市文联
作者: 张冬梅

1.jpg

7月20日,由广元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团市委、市文联、市少先队工作委员会共同主办的广元市“文化传承  强国有我”青少年书画传习大会启动仪式暨传习导师聘任大会举行,赵勇、马林等19人被聘为市青少年书画传习导师。

市文联主席王湖益在聘任仪式上致辞,希望新聘任导师将传习中国书画作为当前重任,积极参与书画艺术进校园活动,充分发挥传道受业解惑职能,将中国书画蕴含的美感和丰富哲理与思考传递到每一名学生的心间,教导学生写好中国字、画好中国画。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讲师团团长周建明发表讲话并宣布广元市“文化传承 强国有我”青少年书画传习大会启幕。他指出,各责任部门要深化认识、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突出重点、强化举措,切实推动各项活动落地落实;要压实责任、分工协作,切实做好各项工作保障。合力办好广元市“文化传承  强国有我”青少年书画传习大会,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用实际行动学习宣传省第十二党代会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75733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