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四川省文联召开传达学习贯彻有关重要会议精神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9日 15:45 来源: 四川文艺网
作者: 张代川

微信图片_20220729154613_副本.jpg

7月28日下午,省文联召开传达学习贯彻有关重要会议精神专题会。会议由省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平志英主持,党组成员参加会议,省级各文艺家协会、机关各处室、直属事业单位及所属企业负责人等20余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宣传部长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全省宣传工作年中推进会、全省组织工作中期推进会精神、省直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抓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将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各类培训的重点内容突出出来。二是要抓好全国宣传部长电视电话会议及全省宣传工作年中推进会部署要求的落实,按照会议的部署要求做好今年下半年各项工作。三是要抓好主题文艺创作及各类实践活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四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守住意识形态阵地,防范化解风险,严格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确保不出任何差错。五是要以更加突出的工作业绩争创一流,增强时时放不下的责任感及处处奋勇争先的使命感,对标国内、省内先进,担当尽责、比拼赶超。六是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梳理、廉洁守纪、集中休假等具体工作。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42563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