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德阳市举办“我们的节日 • 七夕——‘天府恋歌 情系七夕’云端音乐会”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8日 09:07 来源: 德阳市文联
作者: 鲁丹丹

歌手大合照_副本.jpg

图为参加云端音乐会演出的歌手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挖掘中国传统节日的深厚文化内涵,在节日期间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丰富广大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由中共德阳市委宣传部指导,德阳市文明办、德阳市文联主办,德阳市音乐家协会承办的“天府恋歌 情系七夕”云端音乐会于2022年8月5日19:30分在德阳市音协直播间与大家见面。

此次云端音乐会结合勤俭节约和孝老爱亲的家风教育,凸显七夕节爱情、亲情等文化内涵;用“爱的旋律”引导人们感受传统文化魅力,追求爱情美满、和睦幸福的美好生活;让音乐在云端唱响,用音符的力量让音乐会更有情感、有温度、有深度。《缘分天空》《我愿意》《亲密爱人》《七月的草原》《暗里着迷》《一步之遥》《三月桃花心中开》《紫罗兰》《爱很简单》等经典旋律唱响直播间,大家在优美的唱词中感受到温暖的情意和浓浓的爱的韵味。活动赢得广大市民的喜爱和好评,在七夕期间营造了浪漫唯美的节日氛围。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49850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