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疫情防控,广安文艺界的志愿者们在路上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7日 09:29 来源: 广安市文联
作者: 蒲华伟

近日,各地疫情态势严峻,每个人都在为守护家园守护健康而努力付出。自9月4日起,广安文艺界的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们也积极奔赴联系社区和小区支援抗疫一线工作,践行着文艺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用文艺力量化作一种强大精神动力,汇聚成攻坚克难、同心抗疫的强大合力。

一是协助周家巷社区和上层半岛小区开展核酸检测,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的战斗堡垒;二是结合党员进社区“双报到”活动,主动对接广福街道周家巷社区,根据社区需求每天安排2名党员志愿者协助相关工作;三是未参与党员进社区“双报到”的其他党员干部按居住地或者工作地就近就便报到,服从就近社区统筹安排参与防疫工作。

广安文艺界的志愿者们,有的拿起镜头记录下温暖与感动的瞬间,有的用歌声赞美逆行的白衣天使,有的用舞蹈感恩奋战在一线的党员干部,有的用画笔画下感人的场面,有的用笔头写下动人的赞歌,有的用键盘敲下一行行令人感动的文字……文艺界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一份信仰就是一份荣誉,一份使命就是一份担当。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大家会积极响应号召,以“艺”抗“疫”,全力以赴助力全省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要坚决服从全省全市疫情防控的工作总体部署,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做好做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文艺力量。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5922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