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内江市文联开展“情暖中秋、关爱孤寡老人”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8日 09:34 来源: 内江市文联
作者: 王昱艳

截屏2022-09-08 上午9.35.41.png

秋高气爽,金桂飘香,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扶弱助贫的传统美德,9月7日,内江文联党支部书记王昱艳带队到对口联系的资中县双河镇宋家中心敬老院开展了“情暖中秋,关爱孤寡老人”中秋慰问活动。

来到宋家中心敬老院,为院里的老人们送去月饼、牛奶、口罩等慰问品和防疫物资,与老人们促膝谈心、关心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叮嘱老人们要保重身体,注意饮食卫生,并送上中秋佳节的美好祝福。敬老院郭院长代表老人们致谢,并表示十分感谢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让老人们安享晚年幸福生活,同时,感谢市文联在中秋节合家团圆的日子来看望孤寡老人们,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度过一个温暖的节日。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以实际行动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弘扬社会新风正气,使中华民族尊老爱幼、扶弱助贫的传统美德更加深入人心。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72587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