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南充市文联举办“抗击疫情 我们在一起”原创文艺作品线上展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8日 09:39 来源: 南充市文联
作者: 王心怡

南充爆发新一轮疫情以来,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果断处置、联防联控,取得了显著成效。广大文艺工作者齐心协力、众志成城,积极落实各项防疫抗疫要求,广泛发动和开展志愿服务行动,为有效抗击疫情贡献了文艺力量。此间,南充市文联第一时间发出倡议,要求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广泛深入抗疫第一现场,扎根生活、服务人民,以生动的文艺形式,呈现抗疫故事、增添抗疫力量,为南充在较短时间内有效阻击疫情作出了应有贡献。截至目前,各文艺家协会创作文学、美术、书法、摄影、音乐等原创抗疫文艺作品2600余篇(件),由市文联集中举办“抗击疫情 我们在一起”原创文艺作品线上展,充分展现了南充文艺家风采,彰显出强烈的责任担当。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260911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