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广安市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 欢乐颂中秋”专场文艺演出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4日 09:51 来源: 广安市文联
作者: 蒲华伟

广安市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 欢乐颂中秋”专场文艺演出1.jpg

9月10日,由广安市文联、广安市文化馆联合举办的“喜迎党的二十大 欢乐颂中秋”专场文艺演出在学习强国、广安日报、微信公众号等多个平台进行云端展播。

整场演出形式丰富、精彩纷呈,来自广安市音乐舞蹈家协会、广安市朗诵艺术家协会、广安市曲艺家协会和广安民乐团的50余位艺术家们倾情献艺,诗朗诵《月之故乡是中华》、四川评书《血撒黎明迎解放》、歌舞《走在春天的路上》等13个优秀节目轮番上演,讲述广安的发展变化,歌颂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让广大网友重温了波澜壮阔的百年党史,享受了如沐春风般的文艺熏陶,产生了强烈温暖的情感共鸣。

此次活动旨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营造和谐共建、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进一步满足疫情防控期间广大市民的文化需求,同时鼓舞广大市民坚持防疫不松懈,携手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下一步,广安市文联、广安市文化馆将持续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惠民活动,大力号召各单位、各行业和社会艺术能人积极参与,线上线下联动开展惠民演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让灿烂的寶州文化在舞台上发光发亮,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更多文艺力量。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6.053383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