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四川广安.浙江南浔文化交流文艺展演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9日 09:11 来源: 广安市文联
作者: 蒲华伟

广安南浔文化走亲文艺演出2_副本.jpg

为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深化浙江南浔与四川广安两地文化交流,9月16日,“2022年南浔长超桂花节” 系列活动之“浙江南浔·四川广安文化交流文艺展演”在浙江南浔举办。

本次展演活动在歌伴舞《天下南浔》中拉开序幕,带领大家领略了江南水乡的温婉秀丽。随后,四川广安谐剧《雪花飘飘》、歌舞《唱起春天的故事》、川剧《变脸》、浙江南浔男女组唱《我和桂花过个节》等10个节目轮番上演,四川广安还将独具本土特色的非遗舞蹈作品《云童舞》搬上了此次文化交流活动的舞台,既能充分展现广安文化的独特魅力,又能进一步拓宽广安文化的对外交流之路。

此次活动展示了两地共建共享、共建共富的美好愿景,进一步促进了浙江南浔、四川广安两地文化互动交流,深化了两地群众之间的深厚友谊。通过本次文化交流,广泛推动更宽领域、更大范围、更高层次的交流合作,谱写东西部协作发展新篇章。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9577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