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新闻 > 详情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作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自贡市文艺界引起热烈反响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2日 10:46 来源: 自贡市文联
作者: 罗先荣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作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于12月15日在《人民日报》《人民网》刊登后,自贡市文联立即组织文联机关事业单位和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的讲话在我市文艺界引起热烈反响,广大文艺工作者深受鼓舞。大家认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向广大文艺工作者指明的方向、发出的号召,为我们认识新时代文艺的本质,增强文学自觉、坚定文化自信,在守正创新中投身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

自贡市杂技艺术家协会主席李轶表示:“习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心系文艺工作,为我们文艺工作者指明了前进方向,我们深受鼓舞,自贡杂技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自贡市舞蹈家协会主席张斧说到:“‘文化兴则国家兴,文化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江山壮丽,人民豪迈,前程远大。时代为我们文艺繁荣发展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广阔舞台’习总书记的这一段精彩讲话给了我极大的鼓励和鞭策,我要在今后的工作和社会实践中,为祖国的壮丽江山和豪迈的人民大众倾情舞蹈和放声歌唱!祝福祖国,祝福人民!”。

自贡市民间文艺家协会支部书记李大风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有感触,他表示:“文化是民族的精神命脉,文艺是新时代的号角。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引领了广大文艺工作者的前进方向。作为文艺工作者,我将继续努力与时代同频,为让人们感受美好,感知幸福,感融温暖继续努力”。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244323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