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新闻 > 详情
四川省文艺评论家协会党支部成立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2日 15:38 来源: 四川省文艺评论家协会
作者: 文平

2022年3月22日,四川省文艺评论家协会在省文联机关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中共四川省文联机关党委有关同志,四川省文艺评论家协会全体驻会党员参加了大会。

四川省文艺评论家协会党支部在会上正式成立。根据四川省文艺评论家协会党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经过党员选举,白浩当选为四川省文艺评论家协会党支部书记。

会议确定了四川省文艺评论家协会党支部的组织、宣传工作人选。

省文联机关党委副书记贺嫚在会上对新成立的省评协党支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以创“五好”党支部为抓手,扎实开展好党务工作;二是要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增强党员队伍的战斗力;三是要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完善监督管理制度。

白浩在会议讲话中表示:四川省文艺评论家协会党支部成立后,将在省文联机关党委的领导下,加强学习,积极开展党建工作,抓好各项党务,把党支部建成一个具有团结力、向心力的组织,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推动四川省文艺评论家协会各项工作。

编辑:春风
分享
返回顶部
1.62267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