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新闻 > 详情
遂宁市文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7日 15:32 来源: 遂宁市文联
作者: 何松林

11月3日下午,遂宁市文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四川省和遂宁市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精神、遂宁市宣传思想文化和工会系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市文联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遂宁市文联七届主席团成员、各县(市、区)文联及市级各文艺家协会负责同志和市文联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市文联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传达,迅速在文艺界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发挥文艺优势,及时宣传宣讲。积极运用音乐、曲艺、舞蹈、川剧等艺术表现形式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用心用情创作文艺精品,紧紧围绕“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坚持“二为”方向和“双百”方针,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历史方位,创作更多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文艺作品,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开创新时代遂宁文艺繁荣新篇章。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9826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