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新闻 > 详情
德阳“旌城春雨文艺宣讲队”举办音乐惠民演出 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7日 10:15 来源: 德阳市文联
作者: 鲁丹丹

mmexport1667717293350_副本.png

11月3日晚,钟鼓楼广场热闹非凡。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提升德阳文化软实力,加快推动文化强市建设,由德阳市委宣传部指导,德阳市文联主办,德阳市音协承办的颂歌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旌城春雨文艺宣讲队”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德阳音乐人惠民演出成功举办。市文联全体干部职工、文艺界代表、市区群众500余人冒雨观看演出。

德阳市音协交响乐团、德阳市音协古筝专委会、德阳市音协流行专委会、德阳市桑榆民族爱乐乐团、德阳市老年大学艺术团、百合合唱团、百合男声合唱团、广汉“堆堆妹”组合、什邡市文化馆“山茶花”组合等德阳本土音乐团队参演。器乐启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山楂树》《友谊地久天长》《我们走在大路上》、非洲鼓《越来越好》、古筝齐奏《浏阳河》、民族管弦乐《红花遍地开》《花好月圆》《献给母亲的歌》、合唱《我的祖国》、女声组合唱《美丽中国》《瑶山夜歌》、舞蹈《看戏》、流行歌曲联唱《理想》、女声独唱《远情》等节目精彩上演,赢得群众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也是第七届德阳音乐季系列惠民演出活动之一,活动现场还进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及知识问答。

下一步,“旌城春雨文艺宣讲队还将走进乡村、社区、企业、学校等,持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用文艺的形式助力全市“拼经济、搞建设、抓发展”,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德阳新征程上奏响时代乐章。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4912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