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新闻 > 详情
四川省音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8日 10:50 来源: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作者: 米宇

微信图片_20221028105051_副本.jpg

为了引导全省广大音乐工作者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聚力笃行,四川省音乐家协会在10月27日召开主席团会议,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二十大会议精神。

会议由四川省音协主席林戈尔主持,在蓉主席团成员孙洪斌、赵小毅、彭涛、罗蓉、吕小琴、穆兰、曾擎、刘党庆出席了会议,四川省音协秘书长杨小兰及全体驻会干部列席。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精神主要体现在二十大报告和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党章修正案中。二十大报告站高谋远、气势恢宏、博大精深,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会议指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音乐界的一项首要政治任务。必须原原本本学习,深刻领会把握其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各项部署,关键是要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全省各级音协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情况与音协日常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见到实效。

参会人员随后相继发言畅谈所学所思所想。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主席林戈尔表示,四川音乐工作者要牢记初心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坚持文艺为人民服务,带领并鼓励、支持广大音乐工作者创作更多增强人民精神力量的优秀音乐作品,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而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40018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