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新闻 > 详情
德阳市文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8日 10:02 来源: 德阳市文联
作者: 余华

10月26日上午,德阳市文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书记王晓晖在全省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具体学习贯彻措施。德阳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殷代惠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大会的胜利召开,对于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全市文艺界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进一步增强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文艺界要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在文艺战线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一要深入学习强认识。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原原本本学,扎扎实实学,认认真真学,通过学习研讨、座谈交流、教育培训等多种方式,团结引领广大文艺工作者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时代特征、精神实质、深刻内涵,并融入文联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二要聚焦目标抓贯彻。要聚焦省委、省文联和市委安排部署,立足文联职能职责,抓好文艺创作、文艺活动、文艺惠民“三大任务”,深入开展“旌城春雨”文艺宣讲活动,以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遍大街小巷。三要真抓实干出成效。要始终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文联工作的内在要求,把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作为文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团结带领广大文艺工作者组织开展文学、美术、书法、摄影、音乐、舞蹈等一系列主题鲜明、特色突出、影响广泛的文艺创作和展演展示活动,深入基层一线创作传播更多接地气、冒热气、有人气的精品力作,以实际行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心用情用力用功讲好德阳故事。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6962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