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新闻 > 详情
广元市文联学习传达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5日 09:16 来源: 广元市文联
作者: 张冬梅

10月23日,广元市文联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召开专题视频会议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意义重大,是对过去十年的总结与定位,指出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上的里程碑意义。同时提出了共同奋斗的目标,明确了目标实现的时间表和路线图,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引了方向。

会议强调,全市文联系统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的热潮,认真领会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实质,提高政治站位,切实统一思想和行动,把学习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文艺工作的重要任务,扎实学习,奋勇前行,以更好的标准干好文艺工作。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25792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