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新闻 > 详情
乐山市文联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8日 11:08 来源: 乐山市文联
作者: 韩应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在北京召开,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乐山市文联机关党支部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直播。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认为,《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特别是《报告》中指出“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的重要论述,定能激发全民族文化创新创造活力,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精神力量。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工作报告,认真履职尽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为乐山文艺事业繁荣兴盛做出新贡献!

       乐山市文联主席罗国雄表示,全市文艺工作者要不负盛世,勇担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进一步挖掘乐山多彩人文资源和地方传统文化,讲好乐山故事,推出更多增强人民精神力量的优秀作品,繁荣发展乐山文艺事业,为经济繁荣、自然生态、多彩人文、乐山乐水、灵秀博雅的幸福美丽嘉州贡献文艺力量!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753137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