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新闻 > 详情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31日 16:20 来源: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作者: 刘晶晶

10月27日下午,四川省摄影家协会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学习贯彻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胡文主持并组织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及驻会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划时代、里程碑的重大意义。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协会的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会议强调,要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加强对新文艺组织、新文艺群体的团结引导,从战略上高度重视、从实践上积极做好“文艺两新”工作;重视人才培养,加强队伍建设,打造一支战斗力强、凝聚力强、发展潜力大的人才储备库;开展文化进万家、文化进校园等文化惠民活动,用多种形式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增强创新意识,提升工作能力,扎实推进四川省摄影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摄影人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增强网络信息安全意识,加强制度建设和监督管理,提升风险意识、底线思维。深入学习研究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等知识,用镜头讲好四川故事、传播好四川声音,展现可信、可爱、可敬的四川形象。

与会人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等进行了交流讨论,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把各项安排部署落实到岗位上、贯彻到工作中、体现到行动上。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6447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