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新闻 > 详情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内江举办主题文艺惠民演出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6日 09:56 来源: 内江市文联
作者: 王昱艳

12_副本.png

1月4日,由中共内江市委宣传部、内江市文旅局、内江市文联主办,内江市文化馆、内江市艺术交流发展中心、内江市川剧团、内江市各文艺家协会承办,内江市大千演艺有限责任公司,各县(市、区)党委宣传部、文广旅局、文联协办的“礼赞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文艺惠民演出在内江市威远县新店镇举行。

上午10时,演出在《盛世欢歌》的优美舞姿中拉开帷幕。紧接着,男声独唱《永远跟党走》、群舞《芳华》、音乐快板《喜迎二十大礼赞共产党》、川剧小戏《罗世文别家》、川剧《水袖舞》等节目轮番登场,演员们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现场写春联送祝福活动也是一派热闹景象。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为现场观众书写春联和福字600余幅,一张张红红的春联和福字增添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此次“礼赞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文艺惠民演出是我市“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演出还将陆续在全市各县(市、区)、内江经开区、内江高新区等地开展6场。接下来,市、县、镇将三级联动,全市各类文艺志愿者、文艺轻骑兵将深入到生产建设第一线、乡村振兴最基层、文明实践新阵地,开展慰问演出、送戏下乡、艺术培训、送福写春联等活动。精彩纷呈的“文化年货”将被送到千家万户,让广大市民在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中听到党的声音,感悟党的温暖。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57008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