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成德眉资”青年歌手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1日 09:35 来源: 德阳市文联
作者: 鲁丹丹

金奖颁奖_副本.jpg

11月17日晚,德阳天府旌城科创港内灯光璀璨,歌声飞扬,汇聚起一片欢乐的海洋。“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第七届“德阳音乐季”“成德眉资”青年歌手大赛颁奖晚会在这里举行,来自成德眉资四地的青年歌手齐聚德阳天府旌城,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

本次活动由四川省文联、德阳市委宣传部指导,四川省音协、德阳市文旅局、德阳市文联、德阳市协同发展局主办,成都市文联、眉山市文联、资阳市文联协办,成都市音协、德阳市音协、眉山市音协、资阳市音协、德阳天府旌城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承办,旨在用嘹亮的歌声礼赞党的二十大,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活动得到了德阳天府旌城管委会、中国十九冶集团有限公司、中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中交第二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广州珠江钢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前期经过初赛和遴选推荐,来自成都、德阳、眉山、资阳四地共75名选手成功晋级决赛。决赛中,54名歌手分美声、民族、流行组进行比赛,诠释了别样的青春风采。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金奖10名、银奖12名、铜奖15名及优秀奖17名。

获奖的参赛选手们纷纷献唱。他们用歌声诠释青春的活力,他们歌唱党,歌唱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美好新生活。他们用美妙的音乐润泽心灵、涵养正气,切实凝聚起“拼经济、搞建设、抓发展”的磅礴精神力量。

当晚,评委代表中国音协会员、四川音乐学院教授陈万和他的学生们演唱《四川雄起》,评委代表国家一级演员、中国音乐金钟奖得主、省音协副主席罗蓉演唱《我们的中国梦》。

在选手们的大合唱《同一首歌》中,第七届“德阳音乐季”“成德眉资”青年歌手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3064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