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达州市文联“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志愿公益活动走进高新区河市镇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0日 10:59 来源: 达州市文联
作者: 郑南洋

789.jpg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以及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1月9日,由达州市文联主办,达州市书协、市摄协承办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志愿公益服务活动走进高新区河市镇,把喜庆祥和的新春气息送到老百姓身边。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展纸挥毫,笔走龙蛇,将充满新春喜庆、歌颂幸福生活、赞颂文明乡风的春联和一张张火红的“福”字,赠送给前来参与活动的群众,向他们表达新春的祝福和问候。而摄影家们则将一张张幸福美满的“最美全家福”定格在相机中,现场打印出来赠送给群众。前来领取春联、“福”字和拍摄“全家福”的群众络绎不绝,一幅幅满载祝福的春联、一个个红火的福字、一张张笑脸盈盈的照片,让整个现场年味浓烈,大家纷纷感叹:“现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党的政策越来越好了,还安排这么多书法家、摄影家到乡村来给我们免费送春联拍全家福,让我们在新的一年里有了新的希望。”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达州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赵玉红带队参加,共送出春联、“福”字500余幅,拍摄全家福300余张。接下来,市文联将赴宣汉县、通川区等地继续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志愿服务活动,用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推动达州文艺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奋力建设“一区一枢纽一中心”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州新篇章贡献文艺力量。

图/向世文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79352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