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绵竹市“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送年画、送春联、送祝福”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0日 11:09 来源: 德阳市文联
作者: 赵勇

556580c959df2a5ae7d641346be28eb.jpg

1月6日,绵竹市“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送年画、送春联、送祝福”活动在绵竹市九龙镇举行,为群众发放绵竹年画门神、“福”字、挂历,为大家书写了充满美好寓意的春联,让现场群众感受到了节日浓浓的喜庆气氛,为大家送去了新春祝福。

活动现场,绵竹市文联组织的10余名书法志愿者提笔蘸墨、大气挥毫,一起一落之间,一副副翰墨飘香的春联和红火喜庆的“福”字便完美呈现。当天,共计送出春联、门神、“福”字、挂历2000余份(副)。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送年画、送春联、送祝福”活动将持续到春节,深入绵竹市各镇(街道),把书法文化的“种子”撒向千家万户,把“有温度”的文明实践活动送到广大群众中,全力营造幸福、祥和、温馨的新春氛围。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406077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