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达州市文联“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志愿公益活动走进宣汉县大成镇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1日 15:00 来源: 达州市文联
作者: 曾森林

456.jpg

现场群众领取春联福字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以及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营造欢乐祥和的春节氛围,把浓浓的年味带到群众身边,让群众真正感受到文化惠民的成果,1月10日,由达州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任珂带队,组织市书协、市摄协一行20余人前往宣汉县大成镇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志愿公益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奋笔疾书,笔走龙蛇,一幅幅散发着清新墨香的春联、福字跃然纸上,送到了一张张笑脸盈盈乡亲们的手中。现场的志愿者热心地帮助乡亲们把春联整理起来一一晾干,不一会儿,一幅幅喜气洋洋的大红春联和红彤彤的“福”字就铺满地面。摄影家们为乡亲们拍摄全家福,现场打印并赠送照片,在吉祥喜庆的全家福背景画前,在摄影家的快门声中,留下乡亲们快乐幸福的精彩瞬间。乡亲们拿着一幅幅吉祥喜庆、墨宝飘香的春联、福字,捧着全家福照片,脸上荡漾着幸福的喜悦,纷纷表示,“感谢你们来给我们送春联福字、拍全家福,希望以后常来!”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送出春联、“福”字500余幅,拍摄全家福300余张。接下来,市文联将精心组织,继续深入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志愿服务活动,传播“达州声音”、塑造“达州形象”、讲好“达州故事”,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为奋力建设“一区一枢纽一中心”,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州新篇章贡献文艺力量。

图/曾森林 伍仕海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806899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