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雅安市文艺界2023年迎新文艺晚会工作协调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1日 15:05 来源: 雅安市文联
作者: 雅文

1月9日,雅安市文联组织召开“阔步新征程——雅安市文艺界2023年迎新文艺晚会”工作协调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联主席杨术兵听取迎新文艺晚会筹备工作情况,对相关工作作部署安排,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落实责任、协同配合,确保迎新文艺晚会圆满成功,给市民群众呈现一场精彩演出,为全市营造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

会议指出,本次迎新晚会是新年第一场大型文艺演出,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晚会的重要性,细化责任分工,确保晚会各项工作准备充分;要认真筹备,做实做细相关工作,确保晚会高水平呈现;要通力协作,各工作组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晚会成功举办。

会上,活动导演组、参演队伍领队、电力等相关单位有关负责人就晚会节目排练、嘉宾邀请、观众组织、后勤保障、志愿者服务等工作进展情况作了汇报,并就做好迎新文艺晚会相关工作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建议。

2023年迎新文艺晚会将于1月17日在雅安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届时将采取线下和线上的方式进行,为广大市民群众带来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36903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