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雅安市文联第四届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1日 15:06 来源: 雅安市文联
作者: 李姝坛

1月9日,雅安市文联召开四届二次主席团会议,聘任王堂兵担任市文联秘书长。会议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联主席杨术兵主持。市文联副秘书长列席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工作标准。市文联及市直属各文艺家协会要正视存在问题短板,认真听取各方面意见建议,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质效。二是要强化工作谋划。各协会要围绕市委政府中心工作,结合各自协会实际,拟订全年工作计划,尤其要策划1-2项出色出彩的重点工作,做到年初有计划、年中有推进、年底有总结。三是要规范经费使用。年初就要做好经费预算,经费要落实到具体项目上,项目实施后第一时间完善手续,按程序报账。四是要加强协调配合。市直属各文艺家协会要树立全局意识,加强对上报告,对下指导,增强横向沟通,拓展对外交流,形成工作合力。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44928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