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内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惠民文艺演出进企业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1日 15:11 来源: 内江市文联
作者: 王昱艳

456456.jpg

1月9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局、市文联主办的内江市“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系列活动——“礼赞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文艺惠民演出第二场,走进隆昌工业园,为中铁隆昌铁路器材有限公司的干部职工,献上了一道丰富多彩的新年文化大餐。

演出在热烈明快的《盛世欢歌》舞姿中拉开帷幕,男声独唱《永远跟党走》、音乐快板《喜迎二十大礼赞共产党》、群舞《芳华》、歌曲串烧《月半弯》、川剧《滚灯》、双人舞《鸿雁》、川剧舞蹈《水袖舞》、歌舞《幸福中国一起走》等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纷呈,将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大家喜闻乐见的方式传递出去,也为奋战在生产一线的企业职工送去新春祝福与关爱。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761738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