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广安市文联召开第四届主席团第八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3日 09:52 来源: 广安市文联
作者: 蒲华伟

1月12日上午,广安市文联召开第四届第八次主席团会议,市文联主席团成员、市文联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谢清涛主持。

会议审议了市文联2022年度工作总结并对特色亮点工作进行了点评和剖析,审定了2022年度市文联对市级各文艺协(学)会、书画院工作考核结果及表扬先进单位名单,讨论了市文联2023年度重点工作计划。参会人员围绕各自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谢清涛表示,2022年,全市文艺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市委的坚强领导和省文联、市委宣传部的指导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狠抓中国曲艺名城建设等重点工作,圆满完成了2022年各项工作任务,有效推进了广安文艺事业繁荣发展。

谢清涛指出,2023年广安文联系统的工作要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揽,以此强化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学习,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六届五次全会决策部署。一要把市委政府工作取向落实到广安文艺工作中,加压奋进、亮值提升、聚力成事;二要服务中心、把握大势,充分发挥文艺推动作用;三要扎根生活、服务人民,为新时代奉献更多文艺作品;四要推作品、荐人才,努力为文艺家们搭建平台;五要强化队伍建设,注重人才培养,崇德尚艺开新局;六要激活基地阵地、抓活动,广泛形成对外影响。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707731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