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内江东兴区:写春联、剪窗花、义诊、义剪进万家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6日 10:12 来源: 内江市文联
作者: 曹坤丽

456_副本.jpg

1月10日,由东兴区文联、东兴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主办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 “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文艺志愿服务活动暨“文明实践 情暖百姓”关心关爱“一老一小”志愿服务活动走进东兴区郭北镇青台村。

下午2时许,青台村村委会广场热闹非凡,8名书法家现场挥毫,为村民义务写春联和“福”字,剪纸艺术家手拿剪刀,手把手教乡亲们剪窗花,义诊台前医护志愿者忙着对村民们的身体进行初步检查,医生手持检查仪器,耐心地为村民们答疑解惑,与此同时,理发师们“挥舞”着剪刀、梳子等理发工具,为村民们义务剪发,为即将到来的兔年新春带来了别样的温暖。通过系列精心设计活动项目,丰富广大群众生活,弘扬传统优秀文化,引导大家过传统年,做文明人,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

据悉,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 “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文艺志愿服务活动暨“文明实践 情暖百姓”关心关爱“一老一小”志愿服务活动将于春节前在东兴区17个镇街开展,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服务群众的实际行动。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2026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