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泸州市文联传达学习2022年度泸州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暨2023年机关党建工作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6日 10:15 来源: 泸州市文联
作者: 赵敏

1月12日上午,泸州市文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2022年度泸州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暨2023年机关党建工作会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主席、党支部书记张合主持,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张合同志传达了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曹斌同志的讲话精神及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徐春桃同志对我单位机关党建工作提出的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2023年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主题主线,站在新的起点谋划推进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要认真领会曹斌部长的讲话精神,机关党建必须在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中、在中国式现代化的伟大实践中、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中推进。二是要认真查找差距。对照徐春桃副书记对我单位机关党建工作提出的意见建议,结合自身查找的问题,逐一制定整改措施,以“五航机关党建”为抓手,抓实“五好模范机关”和“五强党支部”建设,落实“三级五岗”责任清单。三是建立“党建+文艺”品牌。以党建引领为抓手、文艺家协会为主体、文艺惠民活动为依托,充分发挥广大文艺工作者自身业务特长,努力创作生动、鲜活的文艺节目,服务群众,服务人民,为泸州建设新时代区域中心城市提供文艺动能。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73469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