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广元市文联广泛开展“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广元市“礼赞二十大、家乡看变化”春节系列文艺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6日 10:19 来源: 广元市文联
作者: 张冬梅

123.jpg

春节将至,广元市文联广泛组织开展“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广元市“礼赞二十大、家乡看变化”春节系列文艺志愿活动,为 2023年春节营造了团结奋进、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1月6日,广元市文联召开“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广元市“礼赞二十大、家乡看变化”春节系列文艺活动推进会,市文联主席王湖益主持会议并就春节期间文联活动做了详细安排部署。

1月7日至13日,市文联先后赴利州区、剑阁县、朝天区、昭化区、青川县、旺苍县组织开展文艺志愿服务活动6场次,组织市书法美术家协会志愿者30余人现场创作春联、福字、年画1800余幅,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增添了浓浓年味。同时还组织级各文艺家协会精心选派歌舞《美丽中国》、杂技《雄风》、小品《幸福村的浪漫故事》、川剧《变脸》等节目,为昭化区朝阳村送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热闹非凡的文艺演出活动,优美的舞蹈、欢快的旋律、嘹亮的歌声,赢得了群众热烈掌声,为全市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以赴拼经济建设鼓舞了士气,提振了发展信心。

据悉,市文联春节系列文艺志愿服务活动还将走进苍溪县及市城区广场等地,为更多群众送上新春祝福。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716993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