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南充文联开展写春联送福字文艺惠民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6日 10:33 来源: 南充市文联
作者: 严云龙

微信图片_20230116104017.jpg

1月10日下午,由南充市文联主办,市硬笔书法家协会、市摄影家协会承办的主题为“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南充市文艺惠民行动写春联送福字活动在南充市新华文轩书城举行。

此次活动汇聚了南充市10余名书法家参与,书法家们挥毫写下一副副春联和一个个“福”字送给市民,表达对新年的祝福,引来不少市民围观和索取,现场还有市民拿着春联主动与书法家合影留念,现场喜气洋洋,充斥着喜迎春节的氛围。在2个多小时的活动中,法家们一道奋笔疾书,为市民们义写春联100余副,福字200余个,在寒冷的冬日,用书法传递温暖,将祝福送到千家万户。

南充新年文艺惠民活动旨在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表达广大文艺界人士对群众的关心和慰问,营造喜庆、祥和、幸福的节日氛围,同时也是贯彻文艺创作源于生活源于群众,坚持为民服务的时代主题。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764633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