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省文联、理县乡村振兴工作沟通协调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7日 11:10 来源: 四川文艺网
作者: 王莹瑛

456.jpg

1月13日,省文联、理县乡村振兴工作沟通协调会在省文联召开。双方围绕“讲好理县故事,以文化振兴引领乡村振兴”这一主题进行深入交流会商。省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兵,省文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江永长,理县县委书记金天强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乡村振兴既要塑形,也要铸魂。理县具有深厚的历史底蕴、独特的藏羌民俗、浓郁的人文风情,在10多年的帮扶工作中,省文联发挥文艺资源优势,组织全省文艺名家多次深入藏羌村寨采风创作,为当地群众送文化、传精神、办实事,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下一步,省文联将和理县继续联手,深入挖掘理县深厚独特的历史文化资源,用音乐、舞蹈、戏剧、电影、电视、书法、美术等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讲好理县故事,增强文化自觉,坚定文化自信,提升文化软实力,助推理县乡村全面振兴。

省文联机关党委、省音协、省民协和理县县委办、组织部、宣传部、文联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2.185838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