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德阳市文联开展2023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 送春联送“福”字进社区、进企业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8日 09:50 来源: 德阳市文联
作者: 李任春

mmexport1673921845600_副本.jpg

为丰富广大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喜庆的新春氛围,1月15日,由德阳市文联主办,德阳市书协、市美协承办的2023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文化惠民活动走进了绵竹市文河社区和四川富叠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德阳市政府一级巡视员李成金,德阳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一级巡视员杨庆龙参加活动,并与书法、美术志愿者们一起为来自文河社区、四川富叠贸易有限责任公司的百余名职工群众书写赠送春联。

活动现场弥漫着阵阵墨香,德阳市书协、市美协的15名文艺志愿者们忙得不亦乐乎。书法志愿者们挥毫泼墨,奋笔疾书,不一会儿,一副副喜气洋洋的春联、一张张红红火火的“福”字新鲜出炉。“春回大地风光好、福满人间喜事多”“时来运转家兴旺、心想事成业盛昌”“人逢盛世精神爽、岁转阳春气象新”……写满祝福的春联红火喜庆。

美术志愿者们妙笔生花,牡丹、兰花、葫芦等寓意吉祥的图画在他们笔下徐徐展开。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挑选自己喜爱的春联、“福”字、画卡,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

“这个兔子画得好可爱哟!”“今天书法家给我写的春联才巴适哦,我马上就拿回去,今年过年好安逸!”“我拿到的不仅是一副春联、一个“福”字,还是一份年味、一份祝福。”群众们高兴地说道。

活动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共送出100余副春联、200余张“福”字、20余张画卡。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25377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