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达州市文联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走进通川区磐石镇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0日 09:17 来源: 达州市文联
作者: 凌灿印

1.jpg

1月17日,在达州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任珂的带领下,达州市书法家协会2023年送“福”写春联惠民活动走进我市乡村振兴示范乡镇——通川区磐石镇。

送“福”队伍一到活动现场,迅速布置书案、悬挂福联,气氛十分热烈。雪后初晴,书法家们不顾严寒,列阵激情挥毫,充满喜庆祥和的春联、福帖摆满了一地。村民们闻讯纷纷前来领福、取春联,为兔年新春增添喜气和福气。

部分书法家还受通川区文联、磐石镇党委政府的邀请,来到该镇谭家沟村为异地迁的村民们现场写福写春联,拍摄书香新村贺岁宣传片,努力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助推乡村文明,助力乡村振兴。市书协主席、巴山书画院院长马骏华为宣传片写下了“丝路舒画卷达州兴伟业,神鹰破长空通川展雄风。”的主题联语与横披“大展宏图”。在场村民们十分盼望达州来年各项事业大发展,自发地念着联语,一张张喜悦的笑脸是那么慈祥、那么可爱。

据统计,本次送“福”写春联活动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共送出春联、福帖600余幅。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724253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