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广安市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省文联八届三次全委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2日 09:29 来源: 广安市文联
作者: 蒲华伟

3月20日下午,广安市召开文联系统专题会议,学习传达省文联八届三次全委会会议精神,各县(市、区)文联负责人,市级文艺家协(学)会、文艺“两新”联合会负责人,文联机关部室相关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广安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谢清涛主持。

市文联党组成员、秘书长周永生传达了省文联八届三次全委会主要精神,会议认为,省文联八届三次全委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会议,对于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文艺工作意义重大。

谢清涛要求,全市文联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省文联八届三次全委会会议精神作为指导当前广安文艺工作的重要遵循。一要利用各种会议继续深入学习省文联八届三次全委会精神,在全市文艺界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乘势而上,永保第一方阵。二要紧紧围绕省文联工作重点,将全市文联2023年工作任务落到实处,特别要举全市之力抓好中国曲艺名城创建工作。三要聚焦全省文艺工作中的短板,切实做好广安文艺工作的强弱补短,力争出人才出精品。四要动员凝聚全市文艺战线力量,积极争做小平家乡种树人。

会上,还对“中国曲艺名家新秀送欢笑走进广安活动”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4866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