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凉山甘洛:县民间文艺家协会召开第二届换届选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1日 14:27 来源: 凉山州文联
作者: 罗予婕

为积极贯彻落实文联关于所属协会换届工作精神,在凉山州甘洛县委宣传部的正确领导下,甘洛县文联积极筹备民间文艺家协会换届工作。近日,甘洛县民间文艺家协会换届大会暨民协第二届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依序召开,县民协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甘洛县民协上一届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对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情况进行了说明,圆满完成了协会第二届理事会、主席团选举工作,完成了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各项议程。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民间文艺家协会领导班子:阿木布哈胜利当选第二届民协主席;阿西巫之莫、吉孜哈土、吉马德胡、李浩磊、诺玛果、赵建明等当选为副主席;会议选举诺玛果为秘书长;选举阿衣紫贴、赵建明为副秘书长;会议还增设周子明、王加清、李新瑜、阿木以古、阿布木基、拉马拉洛、李平、阿支拉以莫、果各热、阿泽夫叶等为理事。

新当选的主席团成员纷纷表态发言,一致表示将不辜负组织和广大会员的信任和支持,团结一致、履职尽责,强化协会服务、协会管理、协会自律。新当选的民协主席阿木布哈表示,今后协会将在县文联和民协的坚强领导下,以组织活动为载体、以服务会员为宗旨,切实履行协会职能,努力拓展工作渠道,强调四个“坚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开展面向百姓大众彰显民间文艺特色、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的民间文艺活动,不断开创甘洛民间文艺事业新局面。

甘洛县文联主席王蓉向会议的成功召开及新当选的主席团成员表示祝贺,并希望协会在今后工作中创新人才培养机制,多出精品,多出人才,推动民间文艺创作从高原走上高峰,为甘洛民间文艺事业繁荣发展增砖加瓦。

县文联强调,协会要把握文艺事业蓬勃发展的大好机遇,努力发挥协会是党和政府联系广大文艺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两为”方向和“双百”方针,到群众中去,积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学习、苦练内功,砥砺内心、崇德尚艺,严于律己、推动工作,提升文化自信和自觉,不断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创作出更多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学艺术作品,推动我县文艺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和建设和谐美丽新甘洛贡献力量!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3418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