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四川泸州展出百幅高校师生书法作品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8日 15:25 来源: 泸州市文联
作者: 李欣

四川省泸州市的部分高校师生集体参观书法展。李欣 摄_副本.jpg

5月8日,由泸州市文联、共青团泸州市委主办,泸州市书法家协会承办的“翰墨书青春 建功新时代”高校师生书法作品展在泸州市东门口东艺展览馆展出。展出的书法作品分别来自四川警察学院、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泸州医疗器械职业技术学院等7所高校,共计134件作品。

“年轻人的书法不简单呐。”泸州市书法家协会主席李在兵表示,此次"翰墨书青春、建功新时代"主题书法作品展览结合泸州高校师生书法艺术发展的实际,本着根植传统、鼓励创新的原则。展出的书法作品,风格多样、文艺兼备,展出时间为5月6日至5月13日,将充分展示泸州高校师生书法艺术的水平和传统文化的底蕴。

据了解,为引导泸州高校青年大学生赓续红色血脉、坚定文化自信、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动高校师生书法艺术水平的提升,泸州市不仅在2021年举办了首届高校师生书法作品展,还在泸州职业技术学院等院校,开设书画艺术专业,持续培养书法专业人才。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80529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