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第七届川渝黔八地市萨克斯艺术交流展演在眉山举行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6日 16:12 来源: 眉山市文联
作者: 赖永毅、郭可心

5月13日,第七届川渝黔八地市萨克斯艺术交流展演在眉山举行。

此次艺术交流展演,是由眉山市音乐家协会管乐艺术委员会主办,眉山市老年大学萨克斯管乐团承办。来自重庆、贵州、成都、乐山、德阳、自贡、凉山以及眉山等地的14支萨克斯专业团队,先后展演了《双鹰旗下进行曲》《高原欢歌》《自新大陆》等萨克斯演奏曲目。

“希望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展现眉山音乐人的风采,扩大眉山文化影响办。我们也通过本次展演,向其他萨克斯乐团学习,进一步提升我们乐团的演奏水平。”展演活动组委会副主任杨敬华说。

“通过这次活动,我不仅结交了不少新朋友,大家还在一起交流了萨克斯的演奏技巧,受益匪浅。”来自德阳萨克斯重奏团的成员余存贵表示,他退休后专注于自己的兴趣爱好,让自己的老年生活更加充实。

在2个半小时的展演中,14支萨克斯专业团队的200多名乐手共演奏了28首中外名曲,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台精彩纷呈的音乐盛宴。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7.372041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