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南充市文联组织召开南充文艺界知名人士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6日 15:18 来源: 南充市文联
作者: 严云龙

为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中省市大兴调查研究工作的要求,南充市文联于5月17日上午在南充市常玉美术馆召开了南充文艺界知名人士代表座谈会,听取南充文艺家们的意见和建议,为如何更好地推动南充市文艺事业全面繁荣和高质量凝聚了力量、做出了部署。

会上,与会人员参观了11个主要文艺家协会图片展览,见证了南充市主要文艺家协会近年来在文艺创作、文艺活动、文艺评奖、文艺惠民等方面做出的成就。各主要文艺家协会负责人相继发言,对协会的历史、发展、主要特色等做了介绍,同时为南充文艺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南充文艺界知名人士代表在会上分享了自己的创作经历、创作经验等,对南充文艺的繁荣发展各抒己见。

南充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廖雪梅出席了座谈会,与参会代表们亲切交流,听取意见和建议。在最后的讲话中,她对南充文艺界、文艺工作者在南充文艺发展中做出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在文艺工作及文艺工作者要坚持“二为方向”和“双百方针”,要讲政治、服务大局,要展示新当担、新风貌、新作品,要弘扬正道、德艺双馨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同时强调了要坚持党对文艺工作的领导,充分发挥文联在联系、团结、服务文艺工作者等方面的作用,成为文艺家之家,为南充文艺发展提供更高更好的平台。

会议由南充市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兰海主持,南充文艺界知名人士代表等约40余人参加了会议。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47579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