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雅安市文联文学改稿培训会在石棉举行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6日 15:22 来源: 雅安市文联
作者: 李姝坛

5月23日,雅安市文联、《青衣江》编辑部文学改稿培训会在石棉县举行。雅安市文联专职副主席戴伟参加改稿培训会并讲话,石棉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姚洪梅、《青衣江》编辑部、石棉县文联、石棉县文学创作协会会员共30余人参加改稿培训会。

会议要求,广大文学创作者要不断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的理解和把握,对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决策部署和市委以“一区一地引领、四化同步推进、雅州新区示范”总抓手统揽雅安现代化建设全局的认识;要广泛开展“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主题文艺实践活动,讲好雅安故事,创作一批接地气、有灵气、聚人气的优秀文学作品;要弘扬德艺双馨,不断加强自身思想积累、知识储备、艺术训练,做一个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文学创作者。

改稿培训会上,《青衣江》编辑部钟春燕、何文、吕玉刚分别就石棉县参与改稿会的作者作品,进行了现场指导点评和互动交流。编辑们从文章的立意、标题拟定、行文节奏、文本结构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创作分享。此次改稿培训会优秀作品将在《青衣江》杂志刊发。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73544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