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德阳城市歌曲征集座谈会在川音召开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9日 15:04 来源: 德阳市文联
作者: 徐皓

我的德阳我的歌图片_副本.jpg

5月26日下午“我的德阳我的歌”德阳城市歌曲征集川音流行音乐学院座谈会在四川音乐学院新都校区举行,德阳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和川音流行音乐学院专家学者共同围绕德阳城市歌曲征集交流讨论。

座谈会上,双方以“歌”为媒,共话发展。与会川音流行音乐学院专家学者为“我的德阳我的歌”德阳城市歌曲征集活动提供了专业性、建设性意见建议。大家表示,德阳是一个有厚重历史底蕴的城市,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与德阳城市结下美好情缘。

据悉,“我的德阳我的歌”德阳城市歌曲征集活动是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文联、市广播电视台承办,市音乐家协会协办,聚焦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德阳主题,自5月9日至7月31日,面向全国征集反映德阳城市精神、城市气质、特色文化等蕴含“德阳元素”为主要内容的原创歌曲。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416443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