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攀枝花和木里两地文联携手开展书画艺术进校园暨图书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9日 15:05 来源: 攀枝花市文联
作者: 胡晓莉

    2023年5月16-17日,由攀枝花市文联、木里县文联主办,攀枝花市书画院、攀枝花市美术家协会、木里县书画家协会、木里县图书馆承办的“进军新征程同心绘木里”书画进校园暨图书捐赠活动分别走进木里县城关小学、木里县乔瓦镇第二小学、木里县瓦厂镇小学。

    两地书画家现场挥毫泼墨,创作了100余幅书法作品和人物、山水、花鸟工笔、写意国画赠与师生,并向学校捐赠了多种图书4200余册,丰富学校藏书。让师生们真切感受到中国书画艺术的独特魅力和攀木两地的真挚情谊。

    活动中学生们与书画家交流互动,请教书画艺术知识,进一步增加了对中华传统艺术的了解和认识。

    自2013年攀枝花市文联与木里县文联结对开展文化交流以来,攀枝花市文联曾多次组织书法、摄影、美术等文艺工作者到木里县开展文艺交流活动。通过文艺成果、文艺资源共享、取长补短的方式,形成了长效合作机制,促进两地文艺事业繁荣发展,以文艺助力精神共富,以精神共富,共筑共同富裕路。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73261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