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攀枝花市、木里县联合举办“进军新征程·同心绘木里”主题书画展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9日 15:07 来源: 攀枝花市文联
作者: 胡晓莉

1231_副本.jpg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文艺之力汇聚起奋发进取的磅礴力量,2023年5月16日上午,攀枝花市、木里县在木里县文艺创作展览中心联合举办了“进军新征程·同心绘木里”主题书画展。

     本次书画展由中共木里县委宣传部、攀枝花市文联、攀枝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木里藏族自治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主办,木里县文联、攀枝花市书画院、攀枝花市文化馆、木里县文化馆、木里县图书馆、木里县书画家协会承办。此次书画展得到了攀木两地书画家和广大书画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共征集到书法、绘画作品248幅,最终遴选出108幅展出。

这些作品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现了党和人民创造的新作为新业绩,有的气势磅礴,有的精致细腻,有的天真率性,有的灵秀隽美,无不饱含着艺术家们爱党、爱祖国、爱家乡的朴素情怀,浸润着对生活积极向上的追求和对美好未来的向往。

此次书画展表达了攀木两地各族儿女对党和国家的深厚情感,展现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新时代攀木两地各族干部群众如何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反映了攀木两地同心奋进新征程、聚力建功新时代的良好精神风貌。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85245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