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南充、德阳两地文联进行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8日 12:59 来源: 四川文艺网

  本网讯 12月11日——12日,南充市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蒲春梅,南充市文联主席孙中刚一行10人到德阳市进行工作交流。

  在两地文联工作交流座谈会上,德阳市文联主席范小平向南充市文联蒲春梅书记一行介绍了德阳市文联组织建设、文艺队伍建设、文艺基础设施建设、文艺精品创作、文艺政策等五个方面的工作情况。蒲春梅介绍了南充市文联在人才培养、精品创作、阵地建设、文艺刊物等方面的情况。

图为南充、德阳文联工作交流座谈会现场

  蒲春梅一行怀着浓厚兴趣在德阳市文联主席范小平、创研部部长张光平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德阳市文艺活动中心、广汉市三星堆遗址博物馆。在德阳文艺创作活动中心工地,工人们正紧张地进行装修工程施工,看见初具规模、功能齐全的崭新的文艺创作中心园林,南充文联同仁们十分感慨,深感德阳党政领导对文艺、文联工作的重视和关心。在三星堆博物馆,南充文联同仁们为3000年前的古蜀文明所震撼,为古蜀人的聪明才智所感染。

  通过两地文联工作交流,增加了友谊、互通了信息,对于促进文联工作的开展具有积极的意义。

  (李任春、鲁丹丹)

编辑 安小心

编辑:admin
分享
返回顶部
3.469358s